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生命生命》有感400字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生命 生命》有感

歙縣新安學校四(1)班

  葉殊凡

今天,我讀完了杏林子寫的《生命  生命》這篇文章,我感受到了生命是寶貴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能讓它白白流失。

《生命 生命 》主要講的是作者從動物、植物和自己三個方面舉例說明,讓我們懂得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這一道理,使我感受到了生命是很寶貴的。

記得海倫 凱勒雙目失明,耳朵聾倆,但她憑着堅強的力量活了下來。霍金是位輪椅上的巨人,他不會說話,左臂骨折,但是他在這種艱難的情況下寫出了《時間簡史》,探索出宇宙的起源。

我也感受到過雙目的重要,我的鄰居抓到了一隻受傷的小鳥,但是為了不讓小鳥死去,他終於把小鳥給治好,放回了大自然。

《生命 生命 》中的飛蛾,為了求生,垂死掙扎。可是有些人卻不熱愛生命,抽煙、吸食毒品,使許多人死亡,所以大家一定要認識到生命的重要性。我們一定要做到珍惜生命,熱愛生活,做許多有意義的事。



讀《生命生命》有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讀《平分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