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生命生命》有感500字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篇課文——《生命 生命》,是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學的,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是一篇關於熱愛生命的文章,是台灣女作家杏林子的作品。主要寫了:一隻昆蟲飛蛾在人手中求生的強烈慾望,一粒香瓜子在惡劣的環境中生長,和一個人聽律動的心跳。 

  這一篇課文讓我明白了一個人一定要有強烈的求生慾望,還要熱愛生命,珍愛生命,一個人的生命屬於自己,我們必須對自己好好負責,好好是用生命,讓自己有限的心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更能讓一個人的人生更有意義。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對生命十分熱愛,十分珍愛。 

  如:桑蘭,她17歲,是一位來自於寧波的體操隊員,曾經在中國體操隊享有“跳馬冠軍”這個讓人夢寐以求的美譽,在1998年桑蘭代表中國參加在紐約市長島舉辦的一個友好運動會,不幸因脊髓嚴重挫折而造成了雙腿癱瘓,然而,堅強的她卻沒有選擇灰心和沮喪,而是坦然的接受了命運對自己的挑戰,始終以微笑征服了所有人。因為桑蘭的努力。堅強。自信,不僅參加了星空衛視,成為了《桑蘭2008》此節目的主持人,而且縱多媒體還在公布會上公布了她的體育的評述專欄。 

  啊!生命真是寶貴,我們要珍愛生命,熱愛生命;不管在哪兒,都要有強烈的求生慾望;讓自己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讀《生命生命》有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讀《平分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