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住這一天800字作文

記住這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過一件值得自己銘記在心的事,我也不例外。

  三月,是一個值得尊敬的雷鋒月,就在這一段日子裡,“小雷鋒”頻頻不斷地出現在我們身邊,而三月12日這一天,是我難忘的一天。

  三月12日的清晨,我七點左右就起了床,開始還垂頭喪氣,毫無精神的我走到客廳,剛想坐下,媽媽就說:“今天是植樹節,和你一起到山上種樹,好嗎?”剛才還毫無精神的我聽見這話,立刻像涼水澆花似的立刻精神起來,興緻勃勃地跟爸爸媽媽去種樹了。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我們就來到山上,本來以為是我們最早來到的,但爬上山頂才知道,山上早已人山人海了!我們趕緊‘‘掃描’’看看有那個地方是空着的。“啊,我看見了,那兒有塊空地”我大聲喊着。但面對着遲鈍的爸爸媽媽,空地早已成了別人的“領地”了,我只好又一次的“掃描”了,後來,我又看見了一塊空地就趕緊告訴媽媽,媽媽這次可沒那麼“笨”了,而是飛快的跑了過去,差一點就和對面的阿姨相撞了呢!

  找到空地后,我們開始行動了,只見爸爸那有力的大手拿起鏟子,正在挖洞呢,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爸爸已經連挖了5個大洞,他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似的一點兒也不累,而媽媽就拿着樹苗,我就蹲下扶着樹苗,爸爸就把剛挖出的土壤培在坑裡,育着小樹苗,就這樣一棵兩棵三棵四棵五棵,全都種好了!我們看着一棵棵種好的小樹苗,想到了不久的將來,這裡滿山是參天大樹,心裡美滋滋的!這時候,我們才感覺到天氣越來越熱,小樹苗的葉子也熱得垂頭喪氣地彎着腰,就連旁邊張大媽帶來的狗也吐出了舌頭,而我,更像蒸籠里的包子,就連平時最耐熱的爸爸也坐不住了。後來,我們還是堅持到黃昏,看完日落才回家。

  這一天,既鍛煉了我的意志,又讓我懂得了樹對人類是多麼重要,我們用的紙張也是用樹造成的,清新的空氣也是樹給的。這一天,還讓我當了一回“小雷鋒”您說有意義嗎?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四年級:yuyijij520



記住這一天 標籤:記住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