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擁抱世界,也擁抱你350字作文

擁抱世界,也擁抱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世界很大,而你很渺小。你會呆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等待着可以救贖你的人出現;或許他不是什麼大英雄,只是一個平凡的角色,但在你的世界里,他就是你的英雄,是一個無法取代的重要人物。

  崽,你已經離家半年了,這半年裡,我和你媽媽很想你,不知道你過得怎麼樣,有沒有吃飽穿暖,有沒有受欺負……但我知道你肯定會想辦法克服這些困難,因為你身上的銳氣阻擋不了你前進的步伐。你早早的離開了我們,說要自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我們勸不動你,也不想勸你,因為你,始終要學會自己成長,學會去接受這世界對你的考驗,我們只能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你。我們期待一個經歷過挫折和失敗后,仍然不放棄的少年,待你歸來,我們會緊緊地擁抱你,然後恭喜你,長大了,我的崽。

  在父親的信中,他給孩子的愛是自由,讓他自己去領略這世界的美好,去擁抱前面那個更好的自己,告訴他成長這條路要他自己走,即使跌倒,也要堅強。



擁抱世界,也擁抱你 標籤: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擁抱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