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大連立交橋500字作文

我愛大連立交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美術老師要求我們素描一幅大連立交橋的圖畫。雖說我出生在大連,已經10歲了,可還沒親眼見過大連的立交橋。我多麼想去看看啊!

  周末,小姨帶我去市區轉轉讓我好好看看大連的立交橋是什麼樣子。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一路上都哼着歌。20分鐘后,車一過香爐礁市場,前面不遠的地方,一座雄偉的建築出現在眼前。遠遠望去,好像一條好大好大的“八腳魚”叉開它的8隻大腳,迎接着我們。這裡多像一座迷宮啊!一輛輛汽車排着長隊在迷宮裡飛馳,就像電動玩具在跑道里飛馳轉動一樣,太好玩了!

  從側面看,馬路上下分開了,中間的車道慢慢向下,伸向對面。從南到北,就像彩虹一樣高高地架在天上。長橋下面,每側有幾對水泥橋墩,像一個個巨人叉開有力的雙腿,守衛着大橋。慢行車道向兩側分開,8個“T型”的一個比一個高的橋墩把它漸漸托起,越托越高,直到中央才轉變。橋的中央是上下兩層的大轉盤,上面跑車,下面走人。繞着轉盤向前,一會兒穿沿,一會兒過橋,通向各個路口。站在橋邊向橋上望去,一輛輛汽車從不同的方向開來,又向不同的方向跑去,有趣極了!路邊的小樹和一排排華燈排列得整整齊齊,像在等候檢閱的隊伍,裝飾着立交橋的雄偉。

  我愛這座立交橋,更愛我的家鄉——大連。等我長大以後,要做城市設計師一定讓大連變得更美麗!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林思宇



我愛大連立交橋 標籤:立交橋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大自然作文 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