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濱城市——大連400字作文

海濱城市——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同學們,你們去過大連嗎?我可去過,如果你沒去過,就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大連位於遼寧的東南部,是北方交通運輸的樞紐,是文化、教育的中心。

  大連是1910年成立的,是一個現代化城市,經常與外國打交道,如日本、朝鮮、韓國……

  大連的風景可美了!一朵朵花不是排成一隊,而是造成許多形狀,如:花形、圓形、三角形、方形……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怪不得我常聽人家說,大連和新加坡一樣,不是花園建在城市裡,而是城市建在花園裡。街道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比杭州、武漢等城市漂亮多了。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大連的景點很多,但都在海邊。如老虎灘極地館、棒棰島、傅家莊公園等。著名的亞洲最大的廣場??星海廣場就在大連。我還沒去之前,以為星海廣場很小,可去了以後才知道,一個星海廣場可以說是武林廣場的十幾倍。

  在大連還有一種特殊的汽車,那就是“有軌電車”它不僅上面扎着‘辮子’而且上面還有一種像鐵路一樣的軌道,坐在上面非常舒服。

  同學們,現在你們了解大連了嗎?但親眼一見更好。
 



海濱城市——大連 標籤: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