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都江堰小朋友的信400字作文

給都江堰小朋友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都江堰小朋友的信 

親愛的都江堰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王惠佳,我今年十歲,我在紅星小學讀四年級。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起來,從廢墟中站起來。中國人民是震不倒的,壓不垮的。我們都在儘力支持你們,我們一家人都給災區人們捐了錢,我也捐了50元 。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還住在都江堰嗎?你們全部都在板房裡上課嗎?你們有沒有書包?你們身體還好吧,一定要注意安全。你們吃飯前一定要洗手,注意衛生,不能生病和拉肚子。我們這邊的同學們會傷心的,身體一定要看,不感冒,才能好好生活和學習。 

  前一段時間,溫家寶總理也到都江堰來看望你們了。在春節到來之際,祝你們新春快樂! 

  長大了,我想成為國家一級建築師,為你們修一幢最堅固的城堡學校,就像《哈里.波特》裡面的魔法學校一樣,什麼都不怕! 

  希望你們堅強的度過困難。陽光總在風雨後。   

  王惠佳 

  2009年1月30日

給都江堰小朋友的信 標籤:都江堰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