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鏡湖生態公園500字作文

游鏡湖生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快步向我們走來,小草掀開了厚厚的被子,向春姑娘問好;柳樹抽出新的枝芽,向春姑娘招手…… 

  在這個季節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鏡湖生態公園去玩。 

  一進大門,我就被一層薄霧一樣的水蒸氣包圍住,就像進了仙境一樣飄飄欲仙。閉上眼睛,耳里只有“嘩嘩”的流水聲,微風輕輕地吹在臉上,就像來到了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 

  往前走,有一個大湖,湖中心有一個小島。遠處湖面上不時飛起一群群野鴨,它們有的在嬉戲,有的衝進水裡捕捉小魚小蝦。湖面被一條長堤分成了兩個部分,大的一部分是橢圓形的,小的一部分是圓圓的,水平如鏡,所以這個公園叫鏡湖生態公園。湖裡的水清澈見底,還可以清晰地看到水底的魚蝦呢!在湖的四周,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柳樹,它們在春風中舒枝展葉,有的枝條都垂到了湖面上,像是在梳洗它那美麗的秀髮…… 

  在正湖的西北面有一個天鵝湖,天鵝湖裡有五隻大的黑天鵝和六隻活潑可愛的小黑天鵝。它們有的在哺育孩童,有的在捕捉魚蝦,還有的銜着枯枝雜草來築巢壘窩……這些可愛的黑天鵝讓我們如痴如醉、流連忘返。 

  在正湖的東南面是在建的生態教育館,生態教育館的西邊有一個用石頭刻成的生物進化表,展現了從宇宙剛形成一直到人類主宰地球的一系列的風雲歷程,讓我們像是走進了一個時空隧道,把我們帶到了幾億年前的遠古時代。 

  不知不覺地,晚霞已經被抹去,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鏡湖生態公園。

游鏡湖生態公園 標籤:游鏡湖作文 生態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 生態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