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大明湖公園500字作文

游大明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我陪同家鄉來的小夥伴一起游大明湖公園。雖然天氣炎熱,但是我們依然興緻勃勃。

  我們走進南門,來到了大明湖擴建新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美麗的大明湖。我們走到了大明湖邊。岸邊楊柳蔭濃,鮮花錦簇。湖水真靜啊!靜的沒有一點波浪,像一面大鏡子。湖水真綠啊!綠的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耀眼的光澤。湖水真清啊!清的與天空融為一體,湖底的魚兒清晰可見。

  湖裡的魚兒真多呀!看得我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條,又錯過了那條,看見了那條,另一條又游過來了。

  湖面上大片的荷花開放了,有粉紅的、有淡黃的、還有雪白的,朵朵嬌艷欲滴、美不勝收。一隻只蜻蜓輕輕地落在花瓣上,我不禁想起了楊萬里的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湖水裡鳶飛魚躍,幾隻大白鵝歡快地游着,“呱呱”地叫着。這些美景彷彿像一幅五顏六色的巨大畫卷,真叫人流連往返。

  大明湖的擴建新區里共有八大景觀,包括:超然致遠、鳥啼綠蔭、七橋風月、秋柳含煙等,處處有亭台樓閣、水榭長廊,真是引人入勝。另外還有28座造型獨特、各有不同的橋,更讓人讚不絕口。

  沿着湖岸,我們不知疲倦地走着,彷彿自己也融進了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之中,如荷花、如蜻蜓、如這清澈的湖水。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游大明湖公園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翠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