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游世博園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暢遊世博園作文700字


(這是我今天翻作文本時找到的一篇以前的習作,感覺值得回憶,大家別見笑!) 

  2010年8月5日那天,我終於目睹了上海世博會的風采。 

一過安檢處,我就像魚兒游入大海一般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形狀各異的建築物:有的像一隻白色的巨碗,有的像一座宮殿,有的像一塊方形的蛋糕,有的像一隻白兔,有的像一個巨大的遊樂場…… 

  我第一個參觀的、也是令我最銘記於心的場館是加拿大館。加拿大館是一座半包圍狀的咖啡色建築物,再定睛一看,它的形狀又像英語中加拿大的首個字母“C”。加拿大館的外牆材料採用的是加拿大紅杉木,這體現了其關注可持續發展的設計理念。加拿大館的主題是:宜居城市,包容、可持續、創造性。一走進加拿大館,就像是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道從牆壁上方流出的瀑布,瀑布呈現各種畫面。當人們用手觸摸瀑布時,畫面也隨之變換。忽然,我發現一位說著一口純正普通話,個子高高的外國人正在那參觀,旁邊還有許多人圍着,我覺得那個人挺眼熟的,就問媽媽那個人是誰呀?媽媽說:“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山呀!”我急忙跑到大山身旁。很幸運,他發現了我,並熱情地邀請我騎上了“輪轉之都”。“輪轉之都”是一輛固定的自行車,遊客可以一邊“騎車”一邊在屏幕上領略加拿大的風土人情。我邊騎邊看,突然發現我騎的越快,屏幕上的風景變化得也越快,真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神奇啊! “輪轉之都”使我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隨後媽媽又領我看了好幾個館,由於參觀中國館的遊人太多,需要提前預約,所以沒有預約上的我們只能“望館興嘆”了。 

  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天已經黑了,望着燈火璀璨的世博園,我依依不捨地跟着媽媽向停車場走去。 

  世博園,我還會再來的!

2、游世博園作文700字


  清晨來到了美麗又富饒的世博園,一進大門,一幅美麗的畫面呈現在眼前,花兒五彩繽紛的美麗極了,薰衣草一朵朵、一片片、一束束,亮紫紫的,一朵比一朵美麗,一朵比一朵可愛,那一束束的薰衣草被風兒輕輕的吹拂着,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在快樂的跳着舞……

  那世紀花車的裝扮才真叫做美妙絕倫,花車被五顏六色的花包裹成一條船形,船像穿上了一件美麗的紗衣,微風吹來,船兒輕輕的搖動,那畫面真像是在海面飄搖一般,栩栩如生,美麗透頂。

  接着在來到蔬菜瓜果園,一個個青蘋果調皮的藏在茂密的樹葉中,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一樣,可愛極了……

  到了盆景園,各色各樣的盆景展現在眼前,你看那形態萬千的盆景造型,真是能工巧匠精工細作出來的傑作啊!讓人感慨!

  來到了熱帶植物園,一進門熱浪撲面而來,真有到了熱帶雨林季風氣候西雙版納的感覺,一股股的熱浪在園中飄散,這裡有生機勃勃的旅行家樹、有啤酒瓶樹、有參天的含羞草、還有許多熱帶花草和圍之飛舞的美麗蝴蝶,簡直就像是走進人間仙境。

  參觀完熱帶園,又來到了超低溫的寒園,腳剛一進門,立刻讓人打了一個寒顫,你看那松柏,有如一個堅挺的士兵站在那裡,不管有多麼寒冷,它都那麼翠綠,充滿了生機活力。

  最後來到了最具體色的國際館,這裡呈列着各個國家上千件古老的東西,每一件東西都各具特色,你看那給人印象最深刻的菊花石,每一朵都鑲嵌在石頭中,像一朵正在盛開的鵝毛菊——不簡直就是生長在石頭中央真正的正在盛開的菊花,奇特極了……

  美麗的世博園,你讓我領略到了中國文化,你讓我感受到了你的美麗,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地方。

  冕寧縣城關一小六年級 弋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3、游世博園作文700字


  世博園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那裡風景優美,引來了來自各地的遊客,使人留連忘返。我早聽爸爸說世博園很有名,今天我們慕名前來參觀世博園。導遊介紹世博園有科技館、國內展區、國外展區……

  在大門口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它眼睛一眨一眨的,還油腔滑調地說:“歡迎各位來賓,歡迎各位來賓”。我們隨着流動的人群進入了世博園。

  首先應入眼帘的是世紀花鐘,它是一個大鐘表,周圍有許多花,鐘上有三根木針,它大約有三十平方米那麼大。聽說這個世紀花鐘是上海贈送的。

  我們來到第二站──世紀花船,這條船上有許多花,紅的、紫的,各種顏色的花都有,花帆上的花更是美麗動人。它是1999年澳門回歸時澳門贈送的,它載着全中國人民美好的心愿在"海上"航行。

  下一站是金花大道,四條路代表的是四大洋,五根柱子代表的是五大洲。它總的意思是全世界的人民都要團結互助。

  再往前走就是鴿子園,我進去以後鴿子飛起來啄我,我馬上趕鴿子,可是我趕走了這隻那隻又飛了過來。等我出來以後已經是遍體鱗傷了。

  我們來到大溫室,這裡分熱帶地區、亞熱帶地區和寒帶區。亞熱帶地區里有一種奇特的植物我稱它為──毛球,它外形像個縮成一團的刺蝟。毛球只是它的帶稱。

  我們又來到中國館,那裡有一盆金箔做的搖錢樹,搖錢樹的意思是希望中國人民強盛發達。我們乘電梯上了二樓,那有陝西著名文物兵馬俑,兵馬俑記載着中國過去的輝煌和滄桑。在中國館里還彙集了各地的名勝特色。

  在山東園裡有趵突泉的真實模型,裡面養有許多魚,那泉水還會一突一突的向上冒,傳說如果山東沒有趵突泉,山東定會丟失一半的美。趵突泉總是冒水而且毫不間斷。為什麼趵突泉的水總是冒着熱氣呢?

  世博園的景色太美了,簡直就是一幅美麗而又神奇的畫卷,我深深地陶醉在這幅奇特的畫卷之中。


4、游世博園作文900字


游世博園 

  10月22日,是我校組織秋遊的一天,秋遊本身沒什麼,重要的,是那個地點——世博園。 

  早上大家都差不多到后,學校便讓我們出發了,我們分了幾隊插在其他班內,因為車子不夠。我們班還有幾分捨己為人的味道。我和我所在的那個小組上車后,都沒有坐下來,而是擠在了放行李的地方,十分不自在。到站后,我們到了5號門那裡,排隊進去,人真是太多了,排隊時,誰稍稍擠了一下,旁邊人準會傳來殺豬般的嘶叫聲,隊伍緩緩前進着,突然,猛地一“漲停”,隊伍停下來了,後面的人卻還在往前擠,也有人踩到了我的腳,我頓時爆發出了標準的“海豚音”!那聲音絕不比張靚穎的遜色。過了N分鐘后,我終於解放了,已到了世博園內,我不禁感嘆道:“我竟然還能活着走出來,不可思議!”導遊放人後,我們小組便出發了,到了一個叫中國省市什麼的館,我們在排隊時,竟驚奇地發現中國館就在我們的頭上,周雨晴大叫:“我們不會是去了中國館了吧!”我們也十分欣喜,接着又看見了貼在牆上的紙:中國館,向←走。我一驚,這不正我們去的方向嗎?原來,我們去的是中國館啊!正當我組成員全部“喜不勝收”時,我們的心突然冷了半截,因為館前寫的是“中國省市……歡迎你”!哎!…~ 

  中午了,我們小組到了一個高架橋下,只見那裡沒有椅子,只能“打地鋪”了——用了張地圖鋪在地上,人坐上去,開始吃飯,我十分擔心,要是有人搞不清狀況,以為我們是乞討者,而給我們丟錢,那有多尷尬啊!天哪,只見遠處,又有穿着我校校服的人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為了不讓別人認出,是我們在光天化日之下打地鋪,我連忙抓起食物,撒腿就跑,組員們也跟着跑,真是狼狽極了! 

  因為一整天,就逛了一個館,覺得既丟人又不甘心,所以決定再去一個“尼泊爾館”,看完后我還想去一個館,便問起了不遠處的一個“小白菜”。“你知道什麼館人少,離着又近嗎?”我問道。他說不知道,便給我一張地圖,結果我們打開地圖一看,居然是破的!什麼服務態度?給張破地圖!我們也不去第三個館了,就直接去了集合地點——5號門。我們坐在樓梯上,為沒去上日本館和中國館而感到遺憾……也為“小白菜”的行為感到憤怒,雖然也沒有造成什麼,不過,心中就是很不爽!於是,我們小組決定,以後永遠不吃白菜!(不是為了愛護它,是為了讓它在市場上冷場!) 

  這次秋遊,十分搞笑而有趣,真希望再來一次!

5、游世博園作文350字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全球盛會之一——世博會,這是第一次在我國上海舉辦。我盼望已久的願望,今天終於能實現了。 

  剛走進世博園,一幢幢形態各異的大樓矗立在世博園內,真是一派熱鬧又繁華的景象啊!花壇里的花有紅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讓人看的眼花繚亂。我們看了好幾個館如:法國館、英國館、希臘館、非洲聯合館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法國館。聽媽媽說法國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國家,尤其法國的香水世界上最有名了。果然是與眾不同,一走進法國館,一陣香氣撲鼻而來。還有法國的機器人栩栩如生。 

  由於參觀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們沒有預約到中國館,我和爸爸媽媽只能在中國館的外面,觀賞了中國館紅紅的高高的宏偉的“東方之冠”。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我一定要走進中國館內。

6、游世博園作文500字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上,我和同學們一起在導遊的陪同下來到了世博園。

  來到世博園門口,只見那裡的人已排成一條條長龍。我真想有兩個翅膀,飛進世博園。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進入世博園。

   我們先來到了非洲聯合館,它的外形特別美麗,有長頸鹿和大象悠閑自得散着步。聽老師說非洲聯合館是世博園最大的聯合館。

    一進館內,我就看見石牆上有非洲人的頭像。哇!還有頭像會對我眨眼睛吶,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投影機射在眼睛上了,哇塞!這可真奇妙呀!

     我們離開了非洲聯合館,來到了奧地利館。

     一進館內,一股冷氣迎面撲來。啊!原來來到了奧地利的冬天,我們看見了冰山,又看到了幾個小雪球。我連忙跑過去,把小雪球扔到冰山上。可是,這個小雪球一點兒也不冷。我再次拿起小雪球仔細一瞧,原來是用白色塑料製成的。我抬頭一看,只見漫天飛舞的雪花從天而降。我踩了踩,哈哈!原來是高科技的傑作——投影機投射出來的。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秋天的紅楓葉慢慢地從樹上飄下來。幾隻小巧玲瓏的松鼠正在樹上跳來跳去。我還看見在夏天裡小池中魚兒正在游來游去。

     啊!這次的秋遊真快樂,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世博園。   

7、夜遊世博園作文300字


  昨天放學后,我和媽媽去了世博園。

  我們乘越江公交車直奔浦西,到育樂灣去玩兒。我扮演的是時裝模特,穿着時裝,走在T形台上,變幻各種造型,多美啊!從育樂灣出來,我看見了企業聯合館,它隨着音樂在有節奏地發光呢!到高架步道上欣賞就更美了,我忍不住跳起舞來。浦西的城市足跡館也很有趣,媽媽講的特洛伊木馬的故事讓我着迷。

  走到碼頭,媽媽說:“我們乘船回浦東。”於是,我們就坐上輪渡,一路欣賞世博夜景回到浦東展區。

  接下來,我們先後去了非洲館、荷蘭館、盧森堡館等。印象最深的是非洲館,那裡的工作人員好熱情哦!他們還在我的世博護照上留言呢!

  再見,世博園。我還會來的!我祝世博盛會圓滿成功!

  上海市實驗學校小學部一年級:張予珂


8、暢遊世博園作文700字


你去過上海世博園嗎?這是全世界人民都想去的地方。 

  8月5日下午,我和爸爸、媽媽第一次乘上高鐵,風馳電掣的列車,1小時15分就到了上海。高鐵列車的速度真是太快了,把南京到上海的距離一下子拉得更近了,把我到世博園的急切心情緩解了許多。 

  晚飯後,我們就到世博園參觀。放眼望去,這裡星光燦爛,流光溢彩,簡直比東海龍宮還要華麗。那造型各異的場館,有像蒲公英樣的英國館,有像船一樣的沙特館,有像漩渦型的丹麥館,還有像豬樣的日本館,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壯觀,吸引着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進了世博園8號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美國館,老外引領我們看了4D《城市花園》電影,使我懂得要多種花,美化環境,讓人們生活得更舒暢。 

  第二天早上,迎着美麗的朝霞,踏着歡快的腳步,我們站在高高的世博軸天橋上,俯視下面,繁華的大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路旁見縫插針地種了很多花草,連高架橋下巴掌大的土地也不放過,上海世博園太注重綠化了。下了天橋,來到了中國館,看了《和諧中國》主題影片,還看了中國文化瑰寶——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和秦兵馬俑,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們國家在這三十多年裡的發展和變化,我們的祖國一步步地在前進,現在已經越來越強大了,我們中國人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好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我們的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下午,我們還看了烏克蘭館、德國館、汽車館。我們玩了汽車館的2030汽車,這輛汽車不用人駕駛,不會發生交通事故。那充滿着現代氣息的世博會讓我難以忘懷。世博會是世界的文化盛會,它集中展示了世界上100多個國家、50多個國際組織的最優美的建築,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它令人嚮往。 

  上海世博會,你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驕傲!

9、游世博園作文350字


游世博園 

  聽同學們說上海可好玩了!期待了很久,今天,我終於可以參觀世博會了。我參觀了丹麥館、西班牙館、土耳其館……等等。我認為最好玩的館是德國館、沙特館、中國館。德國館里有一個聲控球,哪邊聲音大球就往哪邊轉,我和媽媽竭盡全力地叫,發出自己最大的聲音,結果聲控球就轉向了我們。我很開心,又很好奇,這真是個“聰明”的球。沙特館的外形像個月亮船,裡面有個3D的電影院,還有一個懸挂在空中的步道,人站在上面就像坐電梯差不多。媽媽告訴我這個電影屏幕有1600平方米,我們站在“電梯”上,屏幕上的景觀就好像真的在我們周圍。將來的電影都會是這樣的嗎?太棒了!中國館也很好玩,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有一段路你們知道我是怎麼參觀的嗎?在館里乘着白色的小車,邊聽廣播介紹邊看美景真是太有趣了。好玩的不只有這幾個館,還有生命陽光館、瑞典館……等等。還有好多好多館等着我們去參觀呢。

10、游世博園作文400字


   媽媽帶我遊了一趟世博園。

  聽媽媽說,上海世博園區規劃用地5.28平方公里,圍欄區域(收取門票的區域)範圍約3.28平方公里,整個園區位於南浦大橋與盧浦大橋之間及盧浦大橋以西區域,沿黃浦江兩岸南北分佈。

  世博園很大,一共分成了五個片區,A片區:中國館.外國國家館.世博演藝中心(中南亞洲國家)。B片區:主題館.東南亞.大洋洲部分國家館.國際組織館.公共活動中心.世博文化中心。C片區:外國國家館.(歐洲.美洲和非洲國家)。D片區:企業館。E片區:企業館.城市文明館.城市最佳實踐區。

  工作人員說:“我知道世博會期中6月較空,5月10月有黃金周,7月8月有暑假,9月天氣比6月好,因此,6月遊人相對較少。非雙休日,大風下雨天,高溫天遊人較少;欲避日晒,亦可夜遊。”

  我知道現在是6月,所以我跟媽媽回去了。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