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去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600字作文

去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首先,我們來到了中國唯一展示極地海洋動物和進行極地體驗的場館—極地館。第一個映入眼帘的動物是大白鯨,它的身長有三、四米左右,體重約為1000多斤。它有着小小的眼睛,頭部上面還有一個小孔,每過三、四分鐘它就噴一次水。然後我們看到了北極熊,它給人的感覺好像很笨重,那是因為它的體形太龐大。但是在水中卻也非常靈活,聽導遊員說它還是抓魚的高手呢!接下來我們又看到了海龜、海豚、海獅、海豹、企鵝、海象、海獺等許多的動物。這些動物色彩斑斕,五光十色,令人驚奇不已。在這些動物中,我最喜歡的要數企鵝了,它又胖又短,可愛極了,它拖着自己笨重的身子一搖一擺地跳進了水裡。在水中游泳的速度卻極快。在極地館里我們還看到了動物表演。第一個上場的是海豹羅拉,它表演的是水中頂球,水中跳躍等節目,讓觀眾連連為它鼓掌喝彩。它的節目真是讓人賞心悅目。緊接着出場的是兩隻海豚,它們表演了套圈,計算十以內的加減法,敬禮,拍手,洗臉,鞠躬,打籃球,頂球轉360度等十幾個節目。優美的動作,靈活的體態,滑稽可笑的表演讓人們捧腹大笑。當然它也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參觀了極地館,我們來到了老虎雕塑廣場。形狀各異的老虎迎風長嘯,威武壯觀,聽說老虎灘就是因為這幾隻老虎而的名的。最後我們還參觀了珊瑚館,鳥語林,海獸館,還有幸觀看到四維電影,驚險的場面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這些節目讓我大飽眼福,從前沒有見過的,玩過的,在這裡我都玩了遍。 

  今天真是讓我非常得開心,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我的收穫真大呀。

去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標籤:老虎灘作文 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