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運動公園800字作文

難忘的運動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清明節假期,我和爸爸媽媽去高新區運動公園玩兒。美麗的運動公園建在丘陵地帶,是健身運動和休閑娛樂的理想場所。那裡,有像綠綢緞一樣綿延起伏的草坪,有像藍天一樣純凈清澈的湖水,有像哨兵一樣整齊排列的綠樹,有像繁星一樣欣然怒放的鮮花……

  這次,我們是從公園的北邊進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個身着各色運動裝的“模特運動員”正在“做運動”,有的在騎自行車,有的在打高爾夫球,有的在跑步,但都好像在和太陽比賽,和時間賽跑。我情不自禁地跑過去,首先學蹬自行車,然後模仿打高爾球,最後又學着模特的樣子跑步。在我享受快樂、開心大叫的時候,媽媽不失時機地快速舉起手機為我拍照,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跑累了,我們圍坐在一棵比大人懷抱還要粗兩倍的柳樹下歇息。頭頂的柳絲像春姑娘舞動的長發,眼前柳絮隨風飄飄蕩蕩,充滿着詩情畫意。草坪是兒童的樂園,他們也成了“小小運動員”,有的在草地上打滾,有的在學習打羽毛球,有的在飛快地跑步,有的正在嬉戲追逐……最趣的要數我們身邊的一個大約半歲的小男孩,他仰面躺在在草坪上,望着舞動的柳絲,手舞足蹈地發出純真的笑聲,他也在做運動呢。另外,有些小朋友還把小狗、小免、小倉鼠等寵物帶出來??。

  看到大家都在做運動,我也坐不住了。我和一位小姑娘一起在草坪上打滾、翻跟斗、追逐蝴蝶、練習羽毛球,即使累得頭暈腦脹、滿頭大汗,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而最愜意的時刻,莫過於躺在草坪上,一邊享受着日光浴,一邊仰望朵朵白雲在藍天上慢慢飄過,遐想自己化作一朵白雲隨風飄呀飄,自由自在,無牽無掛……

  另外我們去了湖邊散步,去了林中賞花,去了極速賽車場觀看飆車。不知不覺中,四、五個小時過去了,運動公園幾乎每個角落都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激發活力。其實,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健康快樂幸福。以後,我要經常去運動公園做運動,爭取把身體鍛煉得棒棒的,長大好為社會做貢獻。

  三年級:我是小草



難忘的運動公園 標籤: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勞動公園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