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毛澤東后感600字作文

讀毛澤東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讀了毛澤東這本書,裡面寫了毛澤東從小就非常愛讀書,也愛思考,在他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當家作主站起 來 了!

  

  在    書中寫到毛澤東不滿意私塾先生的教學方法,用逃課的方法來反抗,說明他是一個敢作敢當非常有主見的人。他還非常喜歡看古典小說,比如說《水滸轉》《三國演義》《西遊記》這類書。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他已經把所有課堂上的經書全部學會了,然後偷偷的看起古典小說,結果被先生髮現了,還告訴了毛澤東的父親,結果受到了教訓。從而他慢慢的領悟只有鬥爭和反抗才能推翻封建惡勢力。他的知識為他以後生長的道路上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所以他成為

了一名優秀的領導人。我呢在學習上和看書上都做的不好,我以後也要向毛澤東學習。



讀毛澤東后感 標籤:毛澤東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毛澤東詩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