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洗毛巾300字作文

洗毛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洗毛巾 

  今天下午,我和周姿妤、胡淼一起到衛生間洗毛巾。 

  周姿妤洗的是粉色的毛巾,因為這塊毛巾擦過飲水機、桌子……所以有很多污漬。可是周姿妤並沒有不耐煩,還是耐心地用肥皂搓着,用洗衣刷刷着。 

  胡淼呢?她選了一塊“五彩布”,說它五彩吧,一點都不為過。原本一塊雪白的毛巾,因為同學們喜愛美術課後擦顏料,就變成了今天我們看見的“五彩布”。胡淼一不小心在“五彩布”上倒了許多洗衣粉。這些洗衣粉可別浪費哦!再說洗衣粉倒多了,並不一定能洗得特乾淨。 

  我洗的是帶着小黃狗圖案的橙色毛巾,這塊毛巾還算乾淨,可也有污漬,我用肥皂在毛巾“身上”上搓搓,下搓搓。不一會兒,我洗的這塊毛巾便產生了許多泡沫水。再看看肥皂,現在已經變成了苗條的“瘦皂”。唉!毛巾洗乾淨了,可浪費也不少。 

  三塊毛巾在我們的巧手下,變得乾淨了許多。以後,我們要多為班級做點實事。“創衛”嘛!大家齊動手。

洗毛巾 標籤:洗毛巾作文 毛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