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毛澤東同志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讀《毛澤東同志的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毛澤東同志的故事》,我被他的一些故事所感動了,毛澤東是那麼勤儉節約,而我們卻怎麼做?打開電視不關……

  《毛澤東同志的故事》主要講了關於毛澤東的三件事,一是毛澤東只有一條毛巾,洗臉、擦腳都用這條毛巾,警衛員要給他換一條毛巾,而毛澤東卻說:“不行,這樣對腳就不公平了!”二是他對床的要求是很“高”的,因為他有在床上讀書、看報、批閱文件的習慣,所以他的床要硬,要涼快!三是歷史為毛澤東留下了一身補丁的形象,其實他的補丁主要集中在外人看不見的內衣、內褲上,在外衣上的補丁都很講究!

  《毛澤東同志的故事》讓我知道了毛主席勤儉和節約的好習慣。所以我們要學習毛澤東的這種精神和愛看書的好習慣!

  五年級:宋萬強



讀《毛澤東同志的故事》有感 標籤: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 毛澤東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