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毛澤東的一家》有感300字作文

讀《毛澤東的一家》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是他們,為我們創造了來之不意的生活,是他們,給我們創建了幸福的家,是他們,用手捧起了偉大的祖國,是他們……

  當我讀完了《毛澤東的一家》后,是多麼的痛恨敵人,當我悄然落淚時,不禁痛苦萬分。

  一方是為了爭奪土地而大開殺戒,一方則是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人民,而犧牲。

  正是因為血腥的戰場,奪去了他們寶貴的生命,楊開慧,毛澤民等人,為了祖國和敵人血戰到底,最後在折磨中死去,但他們是為了國家犧牲的,他們的犧牲是重於泰山,終於全世界的。

  正是因為他們,才換來了今天的我們,所以,我們的生命來之不意,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社會上的人們,有的拿錢賭博,有的為了個人利益去殺人,放火,犯罪。

  正是因為他們(壞人),給我們帶來了不幸,因為,他們影響的幾代人民,素以,我們不要學他們。

  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珍惜一粒米,不能讓生命白白流失。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讀《毛澤東的一家》有感 標籤:讀《家》有感作文 毛澤東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毛澤東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