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偉人毛澤東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偉人毛澤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的九月九日是偉人毛澤東主席逝世三十六周年。時光飛逝,我們或許忘記了許多過去的往事和故人,但是只有毛澤東主席我不會忘記,他的名字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我想不僅僅是我,還有中國人民,還有共和國也不會忘記!我敬仰毛主席,是他在開國大典上,向全世界喊出了,“人民萬歲”的口號!這真是發了多麼大的慈悲呀;我敬仰毛主席,是因為他的名字和中華民族的命運緊密相連,以毛澤東為首的中國共產黨人推翻了“三座大山”,締造了新中國,拯救社會最底層的老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賦予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權力;我敬仰毛主席,是在抗美援朝期間,他把心愛兒子送到朝鮮戰場,並且永遠留在了那裡,他的親屬都默默無聞地過着平民的生活;我敬仰毛主席,是他在國家遭受三年自然災害最為困難的時期,他與人民同甘共苦,拒吃平生最愛吃的紅燒肉、穿補丁衣服;我敬仰毛主席,是在當今的世界,還有誰能把廣大人民群眾捧上天?唯中國共產黨,唯有偉人毛澤東!還有他率領的無數的英雄豪傑和革命先烈,他們的豐功偉績同樣與日月同輝;我敬仰毛主席,是因為他是一個最偉大的政治家,思想家,軍事家,革命家,戰略家,外交家,文學家,書法家,詩人......他的膽識、韜略、睿智和無私奉獻精神,任何人無與倫比,他是中華民族精神的人格化身。

  六年級:凱撒大帝



我心中的偉人毛澤東 標籤:我心中的毛澤東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 毛澤東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