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黨在我心中——讀《少年毛澤東》有感450字作文

黨在我心中——讀《少年毛澤東》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侯”這是一代偉人毛澤東的名言。毛澤東面對當時黑暗社會,渴望治理國家,大展宏圖的政治抱負。對於我們來說,毛澤東主席不僅是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也是一位共產主義者,更是我們青少年崇拜的偶像。1893年12月26日。毛澤東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府湘潭縣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六歲時就干起了農活兒。無論放牛、打柴、種菜、收割樣樣都行。

  而我呢?我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從來不幫爸爸媽媽幹活,還淘氣、頑皮。想到這裡,心裡十分後悔。讀了《少年毛澤東》這本書以後,心裡有了更深的感受。我決定從此以後不再淘氣了,好好學習,要勤勞一些,幫爸爸媽媽多干點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要向偉人毛澤東那樣,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毛澤東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一代領袖,他是在那樣惡劣的條件下從黑暗的帝國主義手裡把受苦受難的全國人民解放出來,使廣大勞動人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使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而我們呢?生活在如此幸福的環境下,更應該做些什麼呢?這個問題值得我們深思。

  新陽街小學六年級:張超凡



黨在我心中——讀《少年毛澤東》有感 標籤:我心中的毛澤東作文 黨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 黨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