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令人流連忘返地東方之珠350字作文

令人流連忘返地東方之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令人流連忘返地東方之珠

  寒假到來了,我和奶奶去香港遊玩。

  浪平沙細,陽光和煦的淺水灣,當每一個浪濤都迎面而來的時候,都彷彿是在熱情的歡迎遊客的到來!沙灘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燦燦的,格外的奪目耀眼;在海水的沖刷下,變得更加柔軟,舒適。

  海洋公園更是熱鬧非凡!我們乘上纜車,啊,近處都是鬱郁的青山,挨挨擠擠,連綿起伏。遠處一個個島嶼更是不計其數,還能看到一望無邊的大海……。海洋劇場里,海豚一次又一次躍出水面,一會兒又在水裡游來游去,真有意思!海獅也不甘示弱,一會鑽圈圈,一會頂球,搖搖擺擺的樣子更是讓遊客開懷大笑!

  晚上我站在58層酒店上向遠處眺望,只見一幢幢摩天大樓鱗次櫛比,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把港灣變成了不夜城。馬路上,車水馬龍,人流如潮,兩旁的路燈,猶如一排排長龍伸向天邊。

  令人流連忘返的東方之珠!

  南通二附三(2)班 杜?瑋



令人流連忘返地東方之珠 標籤:東方之珠作文 流連作文 一個人流浪作文 讓人流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