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東方之珠350字作文

東方之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香港是我國通向世界的南大門,那裡有迷人的沙灘、著名的公園和繁華的街市。

  浪平沙細、陽光和煦的淺水灣,是旅遊、度假的好地方。每逢節假日,人們結伴來到這裡,漫步在金色的沙灘上,沐浴着輕柔的海風,傾聽着浪濤拍岸的聲響,真是舒服極了。

  香港的海洋公園舉世聞名。那裡的海洋劇場,經常聚集着許多觀賞海豚、海獅精彩表演的遊客。在碧波蕩漾的人工湖上,幾隻海豚和海獅正在表演節目。它們有的頂球,有的鑽圈,有的舉重,有的嬉水跳躍,遊客不時被逗得開懷大笑。

  銅鑼灣是全港三大鬧市口之一。摩天大夏鱗次櫛比,商店裡的各種商品琳琅滿目,寬闊的街道上人流如潮。

  一到夜晚,整個香港就成了燈的海洋。港灣里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場合奔流不息。

  香港,真是一顆無比璀璨的“東方之珠”。



東方之珠 標籤:東方之珠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作文 東方明珠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