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想去的地方—上海300字作文

我最想去的地方—上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上海

湖北省十堰市竹溪縣實驗小學三(5)班  唐  嵩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上海,因為那裡有五光十色的南浦大橋,美麗的東方明珠……所以,我想去的地方是上海。

   先說說南浦大橋吧!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五光十色的南浦大橋呈現在人們的眼前,顯得十分的耀眼。大橋分三層,第一層上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在公路上奔馳。第二層上有來來往往的人在行走。第三層有廣場,廣場里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做健身活動。

   上海的東方明珠很美麗。東方明珠十分高大,直衝雲霄。塔分三部分,有塔頂、塔身、底柱。塔頂上的信號針很尖,是傳輸信號的地方。塔身有六層,每層都有電梯。底柱像一個大大的皮球,四根粗壯的柱子支撐着。

   上海的工業、科技、文化、貿易、金融很發達,所以上海是我嚮往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上海痛痛快快的玩一番!



我最想去的地方—上海 標籤: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