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想去的地方400字作文

我最想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清華大學。 

  我五歲的時候,這個願望就已在我的腦子裡萌發了,因為當時我的一個表姐考上了清華大學,全家人都為她祝賀,爺爺更是高興。給她買了許多讓我嘴饞的小零食,表姐更是傲氣十足。我就像是一隻被冷落在一邊的小兔子。爺爺看見我可憐的樣子,拍拍我的小腦袋,對我說“等你長大后,也考上清華大學,爺爺給你買像小山一樣多的零食。”從此,我就下定決心,為了我那像小山一樣多的零食,去加油學習! 

  上了小學,我家買了電腦。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查關於清華大學的資料。資料上有很多東西我都看不懂,但有一句話使我更加嚮往去清華大學,那就是:清華校園內,林木俊秀,水木清華;清澈的萬泉河水從腹地蜿蜒流過。勾連成一處處湖泊和小溪,滋潤着一代代清華學子的高潔的志趣和情趣。 

  現在我慢慢長大了,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去清華大學的願望已不是為了那些像小山一樣多的零食,而是為了我能成為一個能為國家出力的人才而更加努力! 

  宿州礦建一小三年級五班 

  向哲慧

我最想去的地方 標籤: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