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最想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我最想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不是夢,又恰似夢。我又重新回到了這久違的故土。

  貪婪的嗅着泥土的芳香,抬頭望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吸引住了我,混着雨後的清新,我感覺那多麼像你的笑容。

  那片黑藍佩帶被風吹得越來越沉重,海灘邊上灼眼的太陽靜靜陪我一人走。遠處的孩童們成群地挑選貝殼,歡快地跳動着、飛舞着、旋轉着……

  太陽對我微笑,風輕輕地吻着我的臉,小魚躍上沙灘同我嬉戲,海水歡笑着為我歌唱。

  我懶散地同小狗靠在一起,敘說昨天的喜怒哀樂,今天的新鮮事及對明天的憧憬,小狗眨巴眨巴眼睛,靜靜地聽着我的夢、我的世界……

  留戀着海鷗的呼嘯盤旋,大海的潮來潮去,我隨着風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聽到了顫抖的聲音,莞爾一笑,又有一朵花開了。佇足細觀,幾顆露珠裝扮着淡淡的粉色,柔軟的枝莖亭亭玉立儼然一位清純的少女嬌羞地向你微笑。

  門前歡快的流水輕唱着那首老歌,兩旁的樹木正向你訴說昨天的故事,西方的太陽完整地完成了最後的落幕,悄悄地孕育着明天的希望……

  二月里鶯飛草長,柳絮中彷彿又看見故鄉,不知你現在是否依舊當年模樣?

  故鄉,再見,你永遠是最美的風景;

  故鄉,再見,請記得小時候一起拉過勾;

  故鄉,你永遠是我夢寐以求的渴望;

  故鄉,你永遠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河北邢台邢台市第二中學高一:19班王璐



我最想去的地方 標籤: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