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想去的地方700字作文

我最想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很喜歡爬山,最喜歡爬的就是大青山。它是我們家鄉最美的一座山,並且還是省級森林公園,國家AA級風景區,它以自然生態觀光為主,集觀光、探險、休閑、娛樂、療養、會議於一體的特色旅遊景區。 

  今天,天氣特別好,是個出遊的好天氣。我們一家約上姨媽一家決定去爬大青山。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車把我們放在山門就走了。我抬頭往山上望去,好高的一座山,只見山上樹木茂盛、綠樹成蔭,到處綠油油的一片,真讓人陶醉,我真想早點爬上山去。看看大青山的全景。 

  山路彎彎曲曲,雖然不算陡峭,但是往上爬也很吃力,但我們一行人,一邊欣賞着道路兩邊的風景,一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來到了山頂。山頂上好玩的地方可真多呀!有仙姑洞、八仙洞……每個洞都有自己的名字。我看到了一個用竹子做的大水車,用手推動水車,邊上的小竹筒就會盛上水,隨着水車的轉動,竹筒里的水就流到了下面的水池裡,站在竹橋上可以看見水池中有兩條小鯉魚,一條白色的,一條黑色的,它們在水中嬉戲,有趣極了。 

  我和妹妹最喜歡的是遊樂園,那裡有天橋、吊床、鞦韆、索道、梅花樁和金字塔。這裡的金字塔可不是好看的,它是用粗繩編織的,是讓遊人攀爬的,我和妹妹比賽爬金字塔,開始時妹妹爬的比我快,她以為我害怕一直在笑話我,她低估我了,其實我是在積攢力量,我一定會超越她就在妹妹沾沾自喜的時候,我一鼓作氣領先爬上了金字塔。我告訴妹妹這就是“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到了下午,我們要走了,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彷彿聽見大青山在對我說:“歡迎你下次再來,我的變化會更大,我是五蓮人民的驕傲”。再見了!美麗的大青山。 

  指導老師:李玲

我最想去的地方 標籤: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