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搶”麵條吃400字作文

“搶”麵條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四,我們的午餐是“揚州炒飯”,我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李老師走了進來,我知道她已經從食堂里打來了飯,準備在教室里和我們一起吃呢!李老師吃什麼呢?這是我們每天最關心的,因為李老師每天吃的菜和我們都不一樣,而她經常會“賞”我們一些好東西吃,哇,今天李老師端來了一大盆爛糊面,她那麼苗條能吃得下嗎? 

正想着,李老師已經走到張灝熠的座位前,從飯盒裡撥了一點面給他,關切地說:“你病剛好,飯太硬,吃點面吧!”張灝熠感動地點點頭,剎時間,我們的眼睛全投向了張灝熠,啊,那麵條上躺着青菜,看上去滑爽細膩,令我們羨慕不已。 

  這時,李老師已走到了我的身邊,對大家說:“周雨禾昨天在家練字特別認真,獎勵她吃點面。”我趕緊把飯盆湊了上去,吃着麵條,我覺得特別鮮美,因為那是李老師獎給我的呀! 

  接着,李老師又把麵條獎給了幾個調皮鬼,表揚他們有進步,李老師盆里的麵條越來越少,大家都眼巴巴地看着,這時,李老師說:“好,想吃的,我每人分一匙。”“我要!”“我也要!”教室里炸開了鍋,李老師一一滿足了大家的需要。 

  那天的麵條真好吃,大家直到今天還議論着,心裡暖洋洋的。

“搶”麵條吃 標籤:麵條作文 煮麵條作文 第一次煮麵條作文 我學會了煮麵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