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搶”肉脯300字作文

“搶”肉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我一進家門,就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從廚房裡“飛”出來,我就飛快地跑到廚房一看,哇!我最愛吃的肉脯炒菜豆,我迫不及待地吃着。這肉脯可真香呀!我真想一口氣把它吃掉。

  我用筷子一塊緊接着一塊地把肉脯夾到碗里,爸爸看見了,瞪了我一眼,我連忙把手伸了回來,想起爸爸以前跟我說:“有好東西要一起分享。”我雖然明白這道理,可是陣陣香味把我的口水逼得差點兒流下來。我趁爸爸去盛飯,就飛快地去“搶劫”肉脯,爸爸回過頭,我趕緊把手伸了回來,然後,我閃電般地把肉脯埋在米飯下,大家都在笑我(除了爸爸)。我有點不好意思,就夾了五塊肉脯,一塊夾給爺爺,一塊夾給奶奶,一塊夾給爸爸,一塊夾給媽媽,最後一塊當然是給自己的啦!。大家都微笑着點頭稱讚,我很開心。

  我明白了有好東西要和朋友、家人一起分享,比自己獨自享受更香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