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越吃越有勁”麵館600字作文

“越吃越有勁”麵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越吃越有勁”麵館  

  松柏小學  五年四班  李見初  

  不會寫作文的辛晴、舅舅和黃合終於昂首挺胸地走進了作文自由城。  

  一進城門,一股清風把他們這幾天來的疲勞一掃而光,使他們頓時感到神清氣爽。他們悠閑地在街上逛來逛去。城裡的店鋪很多,每家店取的名字也十分奇特:什麼“詞語自選超市”啦,還有“好句葫蘆串”啦,等等,總之,種類繁多,應有盡有。三個人看得是目不暇接,眼花繚亂。不知不覺,三個人的肚子都唱起了“空城計”。他們經過一番商量,最後決定選去一家叫“越吃越有勁”的麵館,準備飽餐一頓。  

  店小二急忙把三位迎進屋子。三位客官稍事休息,三碗熱氣騰騰的面很快就端了上來。三位迫不及待地抓起筷子,各自挑了一大夾子面送進嘴裡嘗了一下,又不約而同地全都吐了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呀,真是難以下咽!”他們三齊聲問道。店小二忙上前解釋道:“客官請息怒,我們這裡面的味道,就跟你們寫作文一樣,剛開始是覺得很難吃,可過一會兒,那滋味保准讓你回味無窮!”  

  他們將信將疑,又繼續吃了起來。哇,這面的味道從又苦,又辣,又酸,後來慢慢變得香甜可口起來,而且越來越清涼,越吃越勁道。“爽啊!爽啊!”三人連聲叫道。  

  一會兒工夫,三隻碗都吃了個底兒朝天。小二笑道:“那就結賬吧!”舅舅掏出錢包正要買單,店小二卻搖了搖頭,說道:“我們這不收現錢,我們只收你們每個人寫的一篇作文!”他們都會意地點了點頭。  

  不一會工夫,他們的作文都寫好了,題目都叫《越吃越有勁》,文章都介紹了這家獨特的麵館。  

  三人拍着溜圓的肚皮走到街上,他們嘴裡還在不停地說:“越吃真的越有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