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都是“搶”惹的禍500字作文

都是“搶”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時不時飄着細雨,寒風也湊着熱鬧往衣領里鑽。我的心情也灰濛濛的了。自習課如期的到來了,周老師陰沉着臉抱着全班的《語文評價手冊》走進教室,一邊發作業,一邊說:“這次又有幾個同學舊病複發——漏題,看來500字的“獎勵”派上用場了”。

  剛發到手,我就馬上打開來,翻到這次作業,“咦,得了優減”。到底錯在哪裡了呢?我看了看最擔心的閱讀部分,竟然全對!我又往前翻了一頁,看見老師的紅筆在第三大題的後半句劃了一個圓,“並在描寫諸葛亮的成語下面劃上橫線”。回想起那天做作業的情形,我恍然大悟,我漏掉了這題的要求,忘劃了。

  周老師針對漏題教育我們很多次,她說過學習上要養成一種可貴的習慣,要把每一次家庭作業當作高考來對待,仔細嚴謹,認真答題,以後再有漏寫題的同學就獎勵500字的漏題感言。回想起那天做作業時,為追求雙倍的速度完成作業,眼睛一目十行,題目看個大概就開始寫了。根本把老師的話當成了耳邊風,最後自以為大功告成,更別提檢查了,直接往書包里一塞,就下樓玩去了。

  眼看着就是最後一節課了,我還要寫一篇漏題感言,真慘啊!不求質量,只“搶”速度,這不是自找“中獎”機會嗎?窗外寒風裹着細雨正在幸災樂禍地舞蹈着。



都是“搶”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