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傘外的一抹背影500字作文

傘外的一抹背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玩手機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幅圖片,一對父子,爸爸一手撐傘為幼小的兒子遮雨,一手提着公文包,父親的後背已經被雨水打濕,兒子身上並沒有粘上過多雨水。我想雖然這是一個父親小小的舉動,卻感動了看到圖片的很多人。

  圖中的父親想是剛剛下班,又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幼兒園接自己的兒子,看到小小的身影一蹦一跳,父親應該掃除了工作中的所有艱辛。其實,每一個子女的背後都填充着濃郁的父愛和母愛,我們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就足以證明父母對我們愛護有加。看到這張圖片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媽媽。記得有一次小時候出去玩,在商場看到了一個漂亮的保溫杯,爸爸同事的女兒買了一個,爸爸就問我要不要,我說不要。坐在回家的車上我又哭着要買保溫杯,爸爸特別生氣,可是,他還是選擇帶着我下了車直奔商場買下了我人生的第一個保溫杯。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是那麼不懂事,一直以來爸爸對自己如此寵愛。有時候還會對父母發脾氣是多麼不應該。

  現在的我們正在慢慢長大,而父母也在漸漸老去,我們應該用我們有限的時間多陪在他們身邊,我想每一個父母最想要的是自己孩子能夠幸福平安,最渴望得到的是子女的陪伴。小時候,父母為我們撐起一把傘,長大后的我們應該為他們撐起愛的雨傘。

傘外的一抹背影 標籤:那一抹綠作文 一抹陽光作文 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