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搶”課的老師500字作文

愛“搶”課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搶”課的老師 

  這是誰?她戴着一副粉紅色邊框的眼鏡,一頭捲髮,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還有那高高的鼻樑,她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王老師。 

  一天,我們正在等待體育老師的到來。誰知,突然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她慢慢的走進教室,定睛一看,啊,是王老師。她用洪亮的聲音說:“同學們,這幾道題很重要,需要現在講一下,而且這學期數學課比較緊,體育課以後會‘還’的。”“好,現在把書翻到......”王老師在上面講得津津有味,同學們在下面聽得暗淡無味,有些甚至做起了小動作。可老師都沒有看見,還只管自己講。“叮鈴鈴——”下課鈴終於響了,我們都迫不及待的跑出教室,可王老師卻布置了一樣作業——《補充習題》。打開《補充習題》一看,上面的題目全是王老師上課講的,然而那些沒認真聽的就慘了。但他們並沒有知錯能改,反而更加不認真了。 

  哎......王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可同學們不懂得珍惜。之後,又發生了一件事。 

  一天中午,我們正在吃飯。突然,王老師端着飯盒走了進來。許多同學都埋怨地說:“不會連飯也不給我們吃了吧!”啊,不出所料,王老師真的講起了課,可王老師又關心的說:“你們邊吃邊聽吧!聽進去就行!”我頓時感到王老師有怎麼偉大,竟用自己的吃飯時間來為我們講課。王老師,我好感謝您啊! 

  王老師用自己的汗水與智慧,來澆灌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們,她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

愛“搶”課的老師 標籤:一堂美術課的啟示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