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搶”老媽記600字作文

“搶”老媽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比你先認識老媽!所以老媽跟我睡!”爸爸強詞奪理。“NO,NO,NO,我1歲就認識媽媽了,你才20多歲才認識媽媽呢!”爸爸一愣,像沒了子彈的槍——啞了。 

  我得意極了,心想:就你那嘴勁還想跟我斗,說的你頭昏眼花!我便馬上乘勝追擊:“看你那黑不溜秋的臉,怎麼能和金枝玉葉的媽媽相配呢?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老爸想了想,還擊道:“有黑爸爸,就有黑寶寶。”“不是,是有俊媽媽才有俏寶寶!”

  我說的這些話早已把老爸氣得不成樣子了他腦羞成怒地說道:“那…… 那你有沒有為你的俊媽媽做過事?”“今天是黑老爸您值日,不用我和媽媽瞎操心。” 

  老爸還是不服,說:“媽媽天天為你梳辮子,你謝過媽媽嗎?”“那你為什麼不給我梳頭,讓媽媽歇歇呢?”“你…… ” 

  “尚蓉,幹什麼呢?伶牙利齒的,想當大律師啊?”媽媽一進來,見這陣勢,好奇的問。“是呀是呀想當大律師。”我一邊答,一邊向著爸爸做鬼臉。老爸呢,氣得狠很地瞪了我一眼,然後對着媽媽聳了聳肩,無可奈何地逃走了。

  嘻嘻嘻,哈哈哈,老媽終於歸偶了!

“搶”老媽記 標籤:“煙鬼”老爸作文 “怪”老師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