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搶椅子”的遊戲400字作文

有趣的“搶椅子”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趣的“搶椅子”的遊戲 

  在作文課上,老師帶着微笑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名字叫搶椅子。”我一聽到這個名字,既興奮又緊張,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玩過,我迫不及待的想玩,可又怕輸了比賽,所以我很緊張! 

  遊戲開始前,老師首先把九把椅子擺成一個圈,要求有十個人圍在圈外,老師會用課桌當鼓,打鼓聽聲,鼓聲一停,誰就開始搶椅子,沒有搶到椅子的人被淘汰,最後剩下的一個人就是勝利者。然後,老師用抽籤的方法選了十個人參加比賽,在那參賽的十個人中,我被幸運的選中了,高興的都蹦了起來。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老師用手敲打着課桌,鼓聲時而快,時而慢,時而強,時而弱,時而大,時而小。鼓聲一停,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去搶椅子。但最有意思的是大家都被老師的鼓聲誤導了,看到同學們剛坐下又起來的情景,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了。我是第六個被淘汰下去的,不過沒有關係,重在參與呀! 

  最後的勝利者是一個叫鄭芝榕的小女生,我祝賀她得了冠軍。這個遊戲既有趣又鍛煉了我們的反應能力,真有意義呀!

有趣的“搶椅子”的遊戲 標籤:搶椅子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