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這樣的“聰明”我不學300字作文

這樣的“聰明”我不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老說麗麗聰明,要我向麗麗學習。可我老看不出麗麗到底有什麽地方聰明,當然也就不知到該向麗麗學習啥。 

  下午,我和媽媽正在廚房裡洗菜,突然聽到林大媽叫麗麗的聲音:“麗麗呀,你家有小白菜嗎?借我一把煮湯,好嗎?”停了一會兒,麗麗才答話:“啊,大媽,真不巧呀,我家小白菜昨天就吃完了,你去別家看看吧!” 

  不對呀,剛才我還看見麗麗在整理小白菜呢!怎麽突然就沒有了呢?“瞧瞧人家麗麗多聰明,誰像你苯頭苯腦的。”媽媽開言了。哎,我明白了,原來媽媽夸麗麗的“聰明”,指的就是這個。於是,我笑着對媽媽說:“媽媽,那不是聰明,是......是自私自利,老師說的。”“我看人家麗麗是挺聰明的,你呀,要好好地向她學習。”媽媽仍固執地說。我嘴上沒再說什麽,心裡卻想:這樣的“聰明”我才不要學呢!

這樣的“聰明”我不學 標籤:聰明反被聰明誤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