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搶枕頭”400字作文

“搶枕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8月2日 

  天氣晴 

  星期六 

  我和弟弟一般都會在晚上吵架的多!我就說其中一件事吧!這件事說來話長啊!就是“搶枕頭”。 

  是因為爸爸有一個枕頭是長的,躺着很舒服,我們用的是短的。七月份的時候,我們趁爸爸還沒有回來,就開始搶爸爸的枕頭,大多都是弟弟先拿到的,我心裡很不滿,就跟弟弟說:“以後枕頭一人用一天。今天你用明天就輪我用了。” 弟弟聽了,很不甘心,堅決地說:“不幹,誰先拿到就是誰的,我不管。”我聽了氣得火冒三丈,說:“我都已經很讓你了,你還吼什麼。”弟弟老是硬要跟我唱反調。我說什麼,他根本就不聽,我越說他就越固執,我實在不想跟他吵下去了。 

  可是今天,我明明先拿到枕頭的,弟弟看見了就哭着要,我大聲說:“哇,你怎麼這樣啊!明明是我先拿到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啊!”弟弟哭着說:“你上次都說了一人用一天。你現在怎麼都說話不算速呢?”我說:“我有說話不算速嗎?上次我是有說,可是你又不幹,所以你就當我沒說,我也堅決不給弟弟枕頭,弟弟哭了一會兒,沒哭了,就自己跑去吃冰棒了。

“搶枕頭” 標籤:枕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