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陌生的背影300字作文

陌生的背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的中午,我到生活區門口買豆油,看見一位老爺爺踩着三輪車從這裡經過。 

  這時,一輛摩托車飛快地衝過來,由於是公路拐彎處,車又跑得快,正好撞在三輪車上,把老爺爺摔了下來。我見了急忙走到老爺爺面前,把他扶了起來。一位小朋友見了落在地上的蘋果,把它撿了起來,一步一步走到老爺爺面前,說:“爺爺,這幾個蘋果能不能給我吃?”老爺爺說:“可以,這蘋果都摔爛了,你吃吧。”說著又給他拿了一個。我的心裡本來就火冒三丈,正想上前去給小朋友講道理,叫他不要隨便吃老爺爺的東西。沒想到他摸出了褲包里的零花錢,雙手捧到老爺爺面前,說:“爺爺,給你。這是我吃蘋果的錢。”這時,過路的行人把目光投向了我們,我也不知說什麼好。 

  那位小朋友慢慢地走了。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因為自己誤解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陌生的背影 標籤:媽媽的背影作文 你的背影作文 父親的背影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