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加拿大遊記1-----飛向溫哥華700字作文

加拿大遊記1-----飛向溫哥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上,我和爸爸坐着大奶奶司機開的車到了桂林機場,“咦?老爸,為何不是直接去出發廳啊?”“我們有貴賓卡可以走貴賓通道。”在舒適而華麗的貴賓室我們吃着點心和水果,還看了會電視,直到服務員通知要送我們登機時我們才最後走一個單獨的安檢通道上了專車去登機,難怪姐姐一個人來回都無所謂,這麼舒服,我也可以一個人去! 

  經過廣州機場的轉機,我們終於登上了前往溫哥華的飛機,確實如老姐說的每個人都有個電視!我迫不及待地等飛機一離開地面就開始開機進入自己可以完全獨立享用的影視天地了,總算有了一個機會在12個小時內選看自己喜歡的電視了! 

  看着看着,我的眼睛就不聽話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進入了電影里的夢境,正自我陶醉於與加勒比海盜的尋寶曆險時,被老爸的一個泰山壓頂所壓,我不得不醒了過來,原來是要發早餐了,也許外面也應該是白天了,我拉開遮陽板,向窗外望去,哇,真的好美!天邊開始發紅,只見雲姑娘用層層疊疊的面紗害羞地讓日出的陽光一點點地顯示出來,隨着飛機的前行,不同的面紗呈現出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的是白里透青的粘一點藕紅,有的則濃濃地寫滿大紅,就像在身邊一樣……真的好想伸手去摘一片裝進書里做最漂亮的書籤。 

  早起的我精神十足,看看周圍也有幾個同齡人,我們就玩開了,交換遊戲機和一起看精彩電影,不錯,我還問空姐多要了一份早餐,這才算吃飽喝足,看着我的食慾這麼好,精神又這麼好,那幾個家長可着急地問老爸秘訣,老爸就一個詞:“籃球!”是啊,生命在於運動! 

   能看見地上的冰川和雪山的時候,老爸說就快到溫哥華了,難道會很冷嗎?這裡離北極很近了嗎?帶着一連串的疑惑,飛機一陣劇烈的落地顫抖,終於到了溫哥華,下了飛機,取出行李和老媽姐姐匯合后,走到路邊時才知道這裡真的很涼快!看來這個暑假我不用擔心長痱子了!

加拿大遊記1-----飛向溫哥華 標籤:溫哥華街頭作文 飛向作文 飛向天堂作文 飛向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