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最敬愛的語文老師:

  您最近生活是否過得好呀?身體健康嗎?

  都是您,我才能學到這麼多的知識;都是您,我的學習成績才能保持在九十分以上;都是您,我才能有這麼多活動可參加。此話怎講呢?因為一直以來我都非常膽小,就算我喜歡上學舉辦的哪一項活動,我也沒那膽去參加。不過,有您這個這麼好的語文老師鼓勵我參加項適合我的活動。我想對老師您說:“老師,真是太謝謝您了。”

  老師我們這六十個小學生就像六十個頑皮蛋。確實給您添加麻煩,常常給您惹事生非,讓您操了不少的心。有時,還被別的的老師罵成垃圾班,讓語文老師丟臉。對於這件事,我感到慚愧,非常地抱歉。此時此刻,我想對老師您說:“老師,您辛苦啦,您永遠是我最最敬愛的老師!”

  語文老師我真誠地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林春瑩

  二零一四年6月1日



給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