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淘氣包300字作文

淘氣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淘氣包  

  周啟銘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歡樂豆,他長得胖乎乎地,一跑起來,渾身的網上下拉動。他的眼睛黑溜溜的,眼珠兒骨碌碌地直轉,透着一股淘氣勁!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張嘴,整天不知疲倦地說著“廢話!”不過,你可不要小瞧他喲!他可是課堂上的積極分子!  

  為什麼說他淘氣呢?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有一次,我媽媽給他幾個核桃,結果差點就變成了核桃粉。為什麼呢?原來是他覺得核桃怎麼敲也敲不開,於是他冥思苦想,攪勁腦汁才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核桃放在坐墊下面,然後站起,再迅速一坐。成功啦!他高興得一躍而起,看着他不亦樂乎地吃着,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怎麼樣,我說他淘氣沒有錯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淘氣包 標籤: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