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電影5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在上海科技館看了一場奇特的電影——立體巨幕電影《走進白堊紀》。 

  進場時,服務員給了我一副眼鏡,我找到座位坐了下來,戴上一看,和平時沒什麼區別呀,不知它有什麼奇特的作用,我懷着好奇心等待着電影的開演。也許是為了讓我們領略一下立體電影的奇妙,前面還有一段精彩的動畫片。米老鼠正忙着粉刷牆壁,畫面真實得就像在自己的面前一樣,忽然梯子向我們倒了下來,我嚇得縮成了一團。忽然桶里的油漆向四周飛濺開來,變成了一顆顆五彩的星星,在我的眼前飛來飛去,似乎一伸手就能捉到。我忍不住伸手去抓,可是卻又什麼也沒有抓到。更好笑的是旁邊的小朋友,抓住了前面觀眾的椅子,還在那裡高興地大叫:“我抓到了,我抓到了!”我想:也許是錯覺,也可能是幻覺。我的好奇心鼓動我摘下了眼鏡,想看個清楚。哈哈,原來奧妙就在眼鏡上,離開了眼鏡,一切離我又那麼遠了,只是畫面上的圖像都有疊影,而一戴上眼鏡就又合在了一起,變成立體的了。 

  接着,電影正式開演了,我被恐怖的恐龍世界嚇得好幾次閉上了眼睛,以為自己已經成了它的美餐,當然每一次都是有驚無險,可是這真實的畫面卻總是讓人情不自禁地害怕,連那些大人有時也會發出嚇人的怪叫聲。 

  電影半個小時就放完了,走齣電影院時,我感覺像做了一場夢。看到外面明媚的陽光,才把我從這場可怕的惡夢裡拉了回來。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