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電影[閃閃紅星]有感450字作文

看電影[閃閃紅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潘東子的爸爸參加了紅軍,跟着部隊到遠方打仗去了。東子時常想念父親,盼望着紅軍能打回來。母親告訴他:“等到明年春天,山上的映山紅開了,紅軍就回來了。”東子跑到山上,來到小松樹前,做在石頭上,拿起地上的小樹枝,閉着眼睛,滿山的映山紅開了,紅軍回來了,他成為了其中的一員,神氣的走在隊伍中......當他陶醉在美好的憧憬中的時候,吳大叔來了,告訴東子:“革命勝利不能靠等,要去打仗。”

  是的,吳大叔說的太好了,革命勝利不能靠等。同樣,實現四個現代也不能靠等,我們這一代是跨世紀的一代,要實現四個現代化就要去思想,去奮鬥,去創造!如果你也等,我也等,我們大家都等,那麼,何年何月才來實現四個現代呢?我們的祖國何時才能強大呢?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不斷擴大自己的知識面,才能使國家強大起來!不辜負老一輩對我們的期望,才能使國家屹立於世界之林!

看電影[閃閃紅星]有感 標籤:閃閃紅星作文 《閃閃的紅星》作文 閃閃的紅星作文 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