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電影3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小斑馬想去看電影,可是一個人去太無聊了,於是就去找朋友跟他一起去看電影。

  他來到小兔家門口,敲了敲門,就說:“小兔,我們去看電影吧”。小兔眼神黯然了下來,說“我很想跟你去看電視,可惜我的腿受傷了,走不了那麼遠的路。”小斑馬說“沒關係,我背你。”

  小斑馬來到小喵家門前,敲敲門,說“小喵,一起去看電影吧!”小喵說“從這到電影院,要走很遠的路的,還是不去了。”“沒事,我背你。”小斑馬說。

  就這樣,一路上小斑馬說服了不少朋友,他們在一路上有說有笑的。

  到了電影院,小斑馬可累壞了,不知不覺中睡著了。電影結束,其他小動物才發現小斑馬睡著了,小兔說“這電影真好看,多虧了小斑馬。小斑馬睡著了看不到電影了,不如我們演過小斑馬看吧。”其他小動物都點點頭。小斑馬被叫醒了。看到了一場朋友為他而演的電影。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