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靈的震撼——看電影《阿凡達》有感600字作文

心靈的震撼——看電影《阿凡達》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是一部震撼人心的電影,它把我們的思維置於一個未來與遠古交織的世界。其中高科技的儀器讓我們大開眼界,美麗的遠古自然世界讓我們沉醉。這是一場原始的正義與先進的貪婪的較量,它讓我們明白自然的重要與人類心靈的貪婪。 

  這部電影講了一件地球人到潘多拉星球開礦的事情,為了能獲取更多的資源而研製出了一種人與當地土著民納威人基因的合體--阿凡達。驅使一個失去行動能力的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員傑克操縱着他的阿凡達混入納威人群中,想利用他來趕走納威人。正義的傑克被美妙的大自然和熱愛大自然的納威人所感動,團結了許多力量,把擁有許多高科技武器的人類打敗。 

  我們人類也是從遠古時代和原始的時代發展而來的,也許那時候我們也深深地熱愛大自然,可是,經過了幾百萬年的進化與演變,人類變了,心靈變得污濁,貪婪猶如一滴滴骯髒的墨汁,玷污了人類原本純潔的心靈。人們貪婪的心魔在利益的驅使下開始擾亂人們的精神,使人們砍伐了森林,污染了河水。人類從森林中走出,在泉水與河流的滋潤下成長,到我們有了力量時,卻為何又要毀滅它們?見利忘義現在已經不是特指,而是它已經成為了人類的天性。環保部門頻頻發出環保的號召,行為是對的,但初衷依然是貪婪的。為什麼要少砍樹?那是要讓樹木繁殖。為什麼要讓樹長多了呢?那不是想要長多了之後再砍嗎?!現在還能有幾個人能全心真正地愛着我們的大自然?恐怕已經沒有了吧。 

  我們要向全世界呼籲:用我們的整個心靈來守護我們的大自然吧!

心靈的震撼——看電影《阿凡達》有感 標籤:《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心靈的震撼作文 生命的震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