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電影4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晚上我約了張博雅一起去看《寶葫蘆的秘密》。今天早上我早早就到了長風劇場,九點鐘的電影她還沒有來,我和媽媽只好先進去看了。影院大廳很大,我們座在正中間,忽然大廳一下子全黑了,電影開始了,不一會兒張博雅和她媽媽來了,我們座在一起看起了《寶葫蘆的秘密》。

  《寶葫蘆的秘密》主人公是王葆,王葆很喜歡航空設計,夢想長大成為一名航天員,總喜歡不勞而獲,雖然寶葫蘆經常幫助他,但總是事得其反,最後寶葫蘆也走了,王葆也明白了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什麼事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成績。我喜歡片中的寶葫蘆,因為在王葆下象棋的時候同學讓他吃“馬”,寶葫蘆以為是從口中吃,就讓王葆吃下了這個“馬”棋子,太搞笑了。片中還有許多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從片中我知道了一個道理,不勞而獲是什麼也得不到的,我們要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學習也是一樣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