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電影5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弟弟一家人去看電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歷險記”。

  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到了電影院。電影里的主人翁是一個名叫派的孩子,有一天,派的一家人要搬家,剛到船上,就下起了暴風雨,無情的暴風雨把大船吹得左搖右擺,隨時都有翻船的可能,派急忙跳到了附着大船的救生艇上,而正當別人也準備跳的時候,突然,救生艇的繩子斷了,那些人跳下了海里,更不幸的是大船也翻了沉下了海底,最後只有派一個人倖存了下來。派孤獨地坐在救生艇上抱頭放聲痛哭。突然,一隻叫查理帕克——孟加拉虎從救生艇上的雨蓬里跑了出來,嚇得派跑到了船頭,看見查理帕克並沒有傷害他的意思,由於海里大風,感覺寒冷,於是漸漸地靠在了一起共同取暖。過了不久,他們成了好朋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救生艇終於飄到了一個小島上,他們高興地在沙灘上跑來跑去,可是第二天派最好的朋友——查理帕克跑進了森林裡后就再也沒有回來。半年過去了,派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找到。一天,派生病倒下了,幸運的是,來島上考古的人發現了派,準備把他帶岀城市,離島前派哭得很傷心,並不是因為獲救了激動地哭,而是擔心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帕克,是否發生了什麼意外。

  看了這部電影,我不僅深深的沉浸在電影的情節中,時而心情緊張,時而感動的眼淚汪汪,而且我還增長了一些課外的知識。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