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電影3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爸爸、媽媽、姐姐一起來到金鵬影城去買四張《大鬧天宮》的電影票,因為這部電影很火,所以,每場都滿座,在這裡,在這裡也許有人會問我,我為是么知道這部電影每場都滿座?因為這部電影每三個時間點播放一次:第一個時間點是五點到七點;第二個時間點是七點到九點;第三個時間點是九點到十一點。而我們買只買到九點到十一點得票,售票員說:“前兩場的票已經被訂完了,只有這場的票了。”

  八點五十分,我們自己帶了點東西在播放室里吃。坐在位置上,姐姐就在背包里拿出;洋芋條、可樂、兩瓶八寶粥、果粒c兩桶爆米花、紅茶。我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說我們:“瞧,他們帶這麼多食物來,是要準備開家店呀!”說得我都面紅耳赤了。

  看完電影后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路上異常的安靜,彷彿我都能聽見到大家的心聲。回到家我便沉睡在甜甜的夢鄉里。

  五年級:520萌鹿鹿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