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電影3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電影

東興小學

  五年一班

  董思琦

生活中處處有數學,比如:買菜啦、買文具啦、買葯啦等。都會用到數學。

記得有一次,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電影。到了電影院,我們買好了票。“請各位按票號入座,雙數請坐左邊,單數請左右邊。”這時,我們聽到了廣播聲。爸爸趁機考我了,問:我們的座號分別是:14、16、18那麼,我們坐左邊還是右邊呢?我想了想:個位上是0、2、4、6、8的數就是二的倍數,二的倍數就是雙數。“我知道了,我們坐左邊。”我說。“恩,不錯,請你吃一頓麥當勞。”爸爸說。哈哈,這下子,我開心了!看完電影,爸爸又說“再考考你,一個數最小的倍數和最大的因數都是58,這個數是什麼?”我得意地說:“太簡單了!58。”“再請你吃一根冰激凌”爸爸說。聽了這話,別提我有多開心了!

幸虧我學好了這個知識,要不就吃不到麥當勞和冰激凌了!數學真是太有趣了!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