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我們去看電影1100字作文

春天,我們去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星期三我們學校組織六年級的同學下午兩點去電影院看電影。

  這天上午,因為要看電影,同學們個個都心神不寧的。上課認真聽講也都是裝的,那裝認真的模樣讓老師恨也不是,愛也不是。不過老師也感嘆了一句真理:“唉,到底是孩子呦,看個電影都這麼興奮!”後來又不知那路探子探來了下午要看<<黑白記憶>>的消息,同學們更加精神振奮了。

  到了下午,雖然學校不允許帶零食,但幾乎每個同學的口袋裡都藏着秘密,每個人都小心翼翼地護着自己的口袋,生怕別人發現了自己的秘密,又都想發現別人的秘密。哈哈,真是好玩。

  早早來到學校的同學們都在一起跑着玩,那樣快樂,我第一次從心裡感覺到春天那麼得美好。正當我們毫無忌憚地瘋玩時,---老師來了。我們對老師真是有雙重的態度,又是希望她來我們好快快去看電影,又不很希望她來影響我們的狂歡。不過既來之,則安之,讓老師帶領我們趕快去看電影吧!

  終於到了我們全體同學整裝待發的時候,五百多名師生(大概這個數吧?)聚集在操場上,等待着葉主任的口令。葉主任喊了她的招牌口號“全體都有,稍息,立正!”之後。又說了一大串關於出去要注意的事項,終於等到我們不耐煩地時候,揮手仙人指路般指明了方向,浩浩蕩蕩的長龍便向電影院的方向流去。

  剛開始我們班文藝委員很負責的起了幾首歌,同學們也都很配合的還唱,可後來漸漸都不唱了。為什麼呢?這得從兩年前說起,那是因為語文課壓力太大,音樂課總是被調成語文課,到了現在,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了。文藝委員起的都是三年前學過的歌了,老掉牙,確實沒幾個人願意配合了。

  後來文藝委員接受了我的意見起了幾首流行歌,可是也都是些鬼哭狼嚎的調子,更是沒有幾個人願意唱,由此可見,她起的歌多麼不受歡迎。現在想來,那時她要是起林俊傑的歌,反響肯定會不一樣。(嘻嘻,偶的偶像哦)

  到了最後,因為沒有歌唱,同學們聊起了路上的見聞。很多事物“有幸”被我們擇出來聊。和同學一起上街就是和父母上街不一樣!同齡人之間真是有共同語言,聊什麼都是越聊越起勁。不一會兒,我們這個隊伍便成了亂鬨哄的隊伍,許多老師回過頭來瞅我們班,我們班主任楊老師臉上過不去,扭過頭來狠狠地瞪我們,那意思是--回去再跟你們算帳!

  不知不覺,到了電影院門口,我對準備買水的朋友說了一句話:“嘿,夥計,那個小店裡有一種飲料,瓶子高高的,外包裝是白的,上面還畫了一隻小貓的腦袋,好可愛呀,去看看吧!就在東邊那個櫃檯上。”她順勢找到我說的那種“飲料”,卻大跌眼鏡,那是--白貓洗潔精!呵呵,真是好有水平的玩笑!

  等到電影開始了,我們卻都已筋疲力盡了。確實放的是<<黑白記憶>>,電影固然好看,但我們一路上更是有趣!卻不像是去看電影,像一次快樂的春遊!!!

春天,我們去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們去植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