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看電影3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太好了!太好了!姐姐說下個星期二要帶我去看一部名叫《冰河世紀3》的3D電影,我知道這個消息后非常高興希望下個星期二早點到來。

   終於到了星期二,哥哥開車帶我和姐姐去電影院看那部電影。我興高采烈地進了電影院,我們先去電影院二樓買了3瓶飲料和1大桶爆米花,因為電影還沒開始,所以我們先到3樓休息室去休息。

   過了一會電影開始了,我們飛快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因為是3D電影所以要帶上墨鏡在好看,看起來也非常有立體感,很有趣刺激好像自己就在電影里似的。點影的主要內容有:在冰河時期的某一個地方,一隻笨拙的樹懶因不小心拿走了一隻巨大恐龍的3個蛋而被那隻恐龍叼走。他的好朋友猛獁象為了救他和妻子還有一隻劍齒虎一起去一個神秘的恐龍世界去救那隻樹懶而發生的有趣又神秘的奇妙旅程。

   啊!電影真好看啊,下次我還要去看。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