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電影3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風捲殘雲般地吃過晚飯,高高興興地去椒江電影院看電影。 

  剛進電影院,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裡的電影院好大,好漂亮,像大飯店一樣燈火輝煌、富麗堂皇,讓我們愉快的心情更上一層樓了。我們走向指定的放映廳,放映廳里的座位很柔軟,地面也打掃的乾乾淨淨。忽然,電燈關了,嚇我一大跳。只見屏幕上出現了字幕,原來是電影開始了,我們就安靜地看了起來。影片的題目叫《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講述的是在武則天即將正式登基時,朝廷發生了一樁驚天的怪案,武則天只好請出狄仁傑破案,狄仁傑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歷經千辛萬苦總算破案了,使武則天順利登基成為歷史上唯一的一位女皇帝。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電影就結束了。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電影院。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