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寒雪作文

寒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回憶,那年寒雪作文300字


回憶,那年寒雪 

  回憶,那年寒雪 

  雪花飄舞的瞬間 

  有你駐留的身影 

  你有如片片白雪 

  和我一起嬉戲在 

  這片遠無邊際的皚皚白雪中 

  ………………………………~~ 

  忘不了 

  那年寒雪中 

  你展露的歡顏 

  悅耳的笑聲 

  和我們相互追逐的身影 

  ………………………………~~ 

  今年 

  寒冬又要來臨 

  我知道 

  你不會再與我一起同行 

  相信我們還會再見 

  一起曼舞在世間 

  ………………………………~~ 

  今天 

  剩下的只有回憶 

  我會帶着這美好的回憶 

  等待我們明天的邂逅 

  ……………………………………………………終了 

  季沫寫於 

  2009.09.06

2、給寒雪兒和紫鞦韆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親愛的兩位姐姐:

  你們好!最近過得怎樣?學習很忙嗎?我想你們很難抽空來看看我這篇文章的,但我依然希望你們兩個快快樂樂,感情永遠都很好!

  你們不是同學兼死黨嗎?是,雪2姐姐你說過你們已經分班了,分班了又怎樣啊?真愛是不會因為時間和空間隔離的,真愛是永遠都存在的!你們的感情不是真的嗎?你們既然是死黨就怎樣也不能分開的?你們的心還在一起,不是嗎?姐姐們,我不希望你們傷心。雪2姐姐我知道你覺得分別的滋味很痛苦,但你和鞦韆姐姐還可一見面,你們有空就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吧。為什麼雪2姐姐你說你正在和鞦韆姐姐疏遠呢?這只是你的敏感,相信我,你們的感情沒有變!如果兩個小時候感情很好的朋友,長大了可能很生疏,但我相信你們不會的。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冰雪心語1—6年級都不在同一個班,但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不是一下課就一起玩,我很少出課室門口,雖然心語她怪我,但她都沒有放在心裡。星期六、日有時我們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圖書館,這時候的我們是多麼開心啊。有時星期六、日我們甚至都很少一起,但我們的心還在一起。真的,我們的感情沒有變!姐姐們,我知道你們的情緒還沒有恢復好,我知道你們都有些傷心。但你知道嗎?開心又一天,不開心又一天,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過一天呢?你們都沒有忘記對方,你們都很珍惜對方,是嗎?你們要想想,是誰曾與你一起玩,是誰曾一起克服困難,是誰曾與你共度美好時光。都是對方,雪2姐姐和鞦韆姐姐曾經這麼開心,這都是美好的回憶。你們要珍惜,你們不能失去最好的朋友。

  兩個新朋友都不及一個老朋友,既然你們是死黨,就永遠不會分開!相信妹妹我,你們兩個的感情會永遠不變,你們會永遠快樂!

  祝 快快樂樂 友誼長久

  你可愛的妹妹:XINGQIHUI

3、寂觀寒雪作文50字


  窗檯日暮觀飄雪

  叮咚泉水流涓涓

  寒風刺骨須忍耐

  雪之美景唯我愛

  芳歌傳遍校園角

  學士隨雪滿路跑

  我寄思心於飄雪

  書鄉之室寂不眠

  初一:秦算益


4、寒雪飄揚作文700字


寒雪飄揚 

  昨天夜晚流浪的雪花落滿了周圍的原野,樹團團的,矮矮的在不停的減輕着你的重量,你的落淚美麗在風雨飄搖,你的奉獻滋潤着孕育的生機;那一刻,我愛上了你,你的淘氣和可愛,追逐着冷的凍藏和風的任意的執着: 

  彎彎曲曲 

  通往幽林

  通往寂靜 

  昨夜 

  風夾着雪花 

  飄飄洒洒

  紛紛揚揚 

  在陌生的地方傾注心思 

  流落一片晶瑩 

  樹彎下腰負擔者你的天使 

  陪伴着寂寞的天空 

  岩石和山峰 

  在淘氣的飛絮的裝點下 

  格外的明朗 

  飛鳥匆忙的從林間穿出 

  腳印是這一完美的創傷 

  風輕輕的吹過 

  蒙蒙的雪花雨帶點微涼沉沉的撞在遙望的窗口 

  組成了冬天裡最美麗的畫面 

  白雪皚皚覆蓋著蕭瑟的原野 

  飄起朦朧似的薄霧 

  順着小路 

  踩着潔白的雪花 

  身後是一排排人生的奇迹 

  站在樹下

  望着團團的白雪 

  偶爾的從樹上掉下來的 

  戀愛着我們的衣服 

  感受到他的冷漠和微涼 

  變幻莫測而以不同於昨日的風景 

  粗糙的樹榦滿是傷痕 

  這是歲月風雨的洗禮 

  這是生命頑強的毅力 

  枯草茫茫擁抱着雪的恩賜 

  大地蒼蒼接受着雪的封鎖 

  沒有語言 

  站在這兒 

  望着這無數的被大雪積壓着的灌木 

  眼睛看到的地方 

  無一不是這個季節最耀眼的花朵 

  毛茸茸的佔據了所有可以停留的地方 

  當風吹過 

  又再一次融進另一塊新的區域 

  你不陌生 

  這到處都是你的同胞也和你一樣的平凡 

  張開雙臂 

  珍惜在這一瞬間所具有的永恆 

  我望着你的零零落落 

  想用一雙手把你接住

  沒想到 

  你的生命也如此的短暫 

  感覺到你這無邊的寬闊 

  在每一個日子裡懷念

  陽光讓你縮小了軀體 

  阻止了你這一場夢的神話

5、緣[3]——寒雪兒,夢幻雪天使作文1000字


緣[3]——寒雪兒,夢幻雪天使 

  寒雪兒姐姐,怎麼說呢。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但你的人挺好了,人緣更是好的沒有話說。在小荷的每一個角落,我問她們認識寒雪兒姐姐嗎?小荷的朋友從來沒有一個人說“不認識”。 

  記得第一次我說:“能和你交朋友嗎?”我看到好多朋友都說:“寒雪兒姐姐真好......”所以我想和你交朋友,你給我回復消息時我大概不記得是什麼了吧!但是你給我的印象是,很體貼人,做你的妹妹真的很幸福。 

  不知道怎麼說,姐姐你告訴我你是天瓶座的,那你一定很漂亮啦,據我所知水瓶座的人都很漂亮的啦,再說你很善良,我相信即使你的外表不是那麼的美麗,但你的氣質一定很好。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可以想象的出來。你很活潑,開朗,學習一定很好吧,要不你的作文怎麼會些的那麼好呢! 

  我對你的了解不是很多吧,我能寫下來的也只有這麼多了!希望我們能作最好的朋友,與姐妹!還希望姐姐能多多看看我的作文哦! 

祝寒雪兒姐姐: 

  人緣越來越好,作文越來越好吧~~~! 

  夢幻雪天使: 

  你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很親切吧。記得我們再聊的時候,我說我沒有時間去小荷。你告訴了我難道你就有時間聊QQ嗎?我無語...... 

  謝謝你對我的提醒,我來小荷的時間也不是很一兩天了。你與我對小荷的感情真的很深。小荷是我們大家緣分的天空不是嗎?所以我不應該離開小荷。 

  雖然你比我小,但你的作文比我寫的好啊,連那個作文分都是我的好幾倍呢!你的見識也絕對比我開闊吧,你是一個比較可愛的人。 

  你的作文充滿着一種積極向上的觀念,我看到你的作文一般沒有小說的,這我就不說了。因為沒有什麼好說的嘛!(廢話) 

  恩~~你的作文有的呢,通過很普通平凡的文字表現出一種很深的意境,但是有的作文詞語雖然非常優美,但是沒有什麼感情色彩吧。好似不是一個你寫的哦。這寧我不解! 

  你不是很常時間上白雲飄飄網吧,因為你已經6年紀了,從作文中可以知道你的成績一定非常的好了。希望你的學習有所進步吧! 

祝夢幻雪天使妹妹: 

  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6、一場寒雪,牽動我的情思作文700字


  這一場寒雪,是十二月的寒風挾來的。空中的雪花在灰白的幕布前,極不情願的扭動着身體,然而那對於寒風來說,是十分不起眼的舉動。

  我盼雪已盼很久,每至秋雨霏霏時,我就會經常不由自主的望向窗外,期待那深秋的冬雨凝結成白如凝脂的飄雪,緩緩飄落。而今,那霏霏小雪在窗外的天空之下,已然開始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千條玉龍伏入地的場面。

  我邁出家門,走在馬路邊,看那千萬隻小精靈,飄舞着,輕輕踏在行人的肩上,而那位一臉愁容,身着黑衣的叔叔,卻極其兇惡的將它一把拍下來。我嘆了口白氣,搖搖頭,步入公園。

  寒風終於醒了過來,用力吹着,吹着,天邊的雪已不再反抗,而是在空中飛奔起來。

  公園中樹木林立,許多的銀甲戰士被攔了下來,那些松柏,頗有“戰退玉龍三千萬”的氣勢。然而,這風雪天之中,公園內十分冷寂。沒有一絲生氣,雪在腳下的喀嚓聲在此時都算是很大的動靜了。

  我此時看見的雪,都是孤獨的,寒寂的,但值得品味的是,雪,還有它們的敵人——密林雜樹來陪伴……

  孤獨的雪,絲毫沒有值得欣賞的地方,他們寒寂,他們悲傷,我便抖了抖頭髮,漫步回家。

  低頭走了很久一段,抬頭看天,已見不到灰濛濛的天幕了,整個世界都像是末日來臨的前夕,大片大片的雪,亮閃閃的雪花,迅猛的沖了下來,它們蓬勃的奮飛,如同要衝破所有的障礙,旋轉而且升騰的奮飛。

  我停下腳步,感受那冰涼從我臉頰上劃過,感受那冷若冰泉的孤獨,一股一股的浸入我的血液,感受我全身的肌肉漸漸凝結,僵硬。

  “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啊!”

  我踏着雪,飛奔起來,同飛雪賽跑,同寒風咆哮,時間萬物在此刻彷彿不復存在,唯剩下我與雪,與寒風的狂野競爭,拚命賽跑。

  雨能蒸發,雪會升華,升天不是空話。風能怒吼,人會咆哮,雪花飄落的剎那,一切都不過一張畫。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中學初二:Gin.銀


7、寒雪兒作文600字


寒雪兒是小荷里的一個很普通的初級會員,在"推薦會員"的倒數第7名.你肯定會想問我,寒雪兒只是個"無名小卒",為什麼我要先寫她,而不先寫那些分數很高的高級會員?嘻,聽我慢慢道來!

  我也忘記了我是從哪裡找到她QQ的,好象在論壇里.我一加她,你猜怎麼著?她立馬發話給我了.她的名字好古怪,叫什麼"芥末.逆時針",怎麼那麼深奧啊.芥末,就是那個很嗆鼻子的調味品;逆時針,就是反着轉.為什麼這兩個詞那麼"轉",也就是和事實相反的意思.我想,她的性格一定也很有個性.她是個非常讓人琢磨的人,是一個讓人想不通的人.

  那天,寒雪兒上線了.那時,我們才聊了幾句,我就知道她這人,肯定特別有意思.她說了"你的作文真的不錯."其實我最明白,我的作文很爛,很短,那麼久才升高級.她這番鼓勵,確實讓我自信不少.從那天起,我對待寫作的態度就好多了,字數也多了,當然,分數也多了.我知道,我要對得起寒雪兒的話.就這麼短的話,改變了我.真的,她是一個善解人意的,懂得鼓勵人的人.

  寒雪兒的文采是那麼令人佩服與羨慕.小說連載.雜文.詩歌都是那麼優秀.那天,我正在欣賞寒雪兒的作文,我媽走來,和我一起看.我敢說,她才看了幾句就"跳"(我媽興奮就這樣)起來,叫道:"你看你看,寫得多好,多美啊,我都寫不出這麼好的作文耶.丫頭,多學點!"開始我還有些不服氣,可仔細一讀,確實很好.我的整個身心都隨這篇作文去了......  

  總之,寒雪兒就是一個這樣有個性,善解人意,文采優異的女孩.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也沒有通過話,但是我能從QQ上和作文上,就能看出,她是個優秀的女孩.  

  希望寒雪兒能有優異的成績!

8、愛戀一朵花【獻給寒雪映梅】作文600字


寒雪裡的一枝梅花,迎風招展。 

  剛上小荷半年,但卻讀了很多優秀的文章,一次偶然在推薦會員里看見你的名字,就知道這是個具有堅強靈魂的天使,於是我認真地讀了很多你的文章,雖然還沒有讀完,但可以深深感受到你的毅力是何等深度。後來,聽一些老荷友說了你的故事,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敬意,寫了這篇文章。或許這些話太書面了,但我不知應該怎樣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沒經歷過,不能感同身受;沒接觸過,不懂你的思想。但是在你真實而動人的筆觸下,我感受到了這是個極其溫柔的心靈,或許這是我的片面所想,不能立體地展現你,但是我很願意認識你,慢慢走近你,體會這個傲雪挺立的梅的靈魂的佔有者,因而我寫下了一首詩獻給你,出於一片敬意可能不像樣,但請你多指教: 

  江城的雪 

  薄薄的一層 

  但也算是出奇 

  歪歪斜斜的足跡 

  尋呀覓 

  尋呀覓 

  夢縈的那縷幽幽的香氣 

  好驚異 

  無意地拐 

  勾起了我的憐惜 

  花瓣淡黃色的晶瑩透剔 

  傾國傾城的堅貞難移 

  我所想的詩情畫意 

  蕩然間 

  只見她傲骨挺立 

  不瞞你說我最愛的花就是梅花,因為母親曾經說過,梅花是極為內斂的,而內斂的是笑傲霜雪的奇迹。她也要我做一個像梅花一樣的人,也正因為如此,我視你為知己,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我們一起綻放梅的奇迹。

9、寒雪冰心作文500字


冬季中的某個夜晚, 

  我看着你。 

  看見你藉助遠方地平線下的力量, 

  把天際渲染成一片鮮艷的紅暈, 

  把原本燦爛星系的光芒遮掩的黯淡無光。 

  我微笑的看着, 

  你便是那精靈,穿着長裙,從天上緩緩走下。 

  寒風吹拂, 

  將你冰晶般地仙裙掀起。 

  既是雪的顏色, 

  也是血的顏色。 

  冬季中的夜晚, 

  我看着你。 

  像散落的櫻花般熱情飛舞, 

  像搖曳的燭火般熱情洋溢, 

  像山中的姑娘般熱情活潑。 

  可是,為什麼? 

  你親吻着我的面頰,卻再也感受不到你的熱情。 

  那一刻, 

  是你過頭的熱情將你燃成灰燼, 

  化成一顆憂傷的冰晶,奪取我心頭僅存的溫暖。 

  那,是你的眼淚嗎? 

  冬季中的這個夜晚,那個夜晚, 

  我看着你。 

  像純真的孩童般嬉戲, 

  像純潔的荷花般綻放, 

  像純白的柔紗般將大地輕輕覆蓋, 

  可是,為什麼? 

  你在我面前的大地上飄落, 

  卻再也看不見你的純潔。 

  那一刻,世間的污穢將你沾染, 

  徒??着我心頭的傷感。 

  那個夜晚, 

  我看着你,眼中帶着不解的迷茫。 

  你只是靜靜的佇立,宛如一位神邸。 

  風在你的身旁鼓動, 

  雪在我們的面前飄揚。 

  那一夜,究竟發生了什麼? 

  是眼淚, 

  是冰晶般的的仙裙, 

  是最後你潔白的手指正指向天上。

10、蘇陽寒雪作文600字


溫暖 

微風蘇陽 

草花綻放 

陽光澆灌着綠地 

我—— 

衝到了陽光下 

想汲取一點僅有的溫度 

但—— 

不僅沒有溫度 

就連我佇立的地方都沒有一絲亮光 

彷彿只有黑色的光束籠罩着我日漸冰冷的身軀 

我試圖擺脫這黑束 

可,無論走到哪裡,它都會緊緊的跟着我 

看着外面金色的空氣 

我——慌了 

閉上眼睛,狠命的奔跑,想逃離,逃離 

似乎已經跑了很久很久 

突然,我聽到了孩子們銀色的笑聲 

停了步伐,迫不及待的睜開眼睛 

最終—— 

我 絕望了 

那黑束依舊籠罩着我 

我朝孩子們發了瘋的大喊 

用無助而又凄涼的眼神 

去哀求 

可根本就沒人注意到我 

沒人看的到我 

 逃不掉了,逃不掉了 

放棄了

輕輕地抱着雙腿蹲下 

此時—— 

音樂響起 

外面的世界蝴蝶漫天 

裡面的世界冰雪一片……(下面是為了湊字才胡亂寫的) 

這次的流星雨,是19日凌晨兩點左右出現,為時1小時,為了不讓自己睡過頭,我索性放棄今晚一半的睡眠,衝上五大杯咖啡,坐守在窗檯邊,等候着流星的出現。晚上1點,整個大院里早已是杳無聲息了,我獨自坐在陽台上,一邊喝咖啡驅走困神,一邊仰望天空。此時,天空中的明月已經消失了,整個天幕綴滿了寶石般明亮的繁星,但他們依然是如此安靜,悠閑的眨着眼睛,絲毫沒有要划落下凡的意思,其實,我已經有些懷疑了,也許是從沒想過流星會出現的緣故,我真害怕流星又變了主意,不會出現。忽然,一道圓弧狀的亮光打破了天幕的寧靜,我的心一下懸了起來,血液也凝固了,那是什麼?我不能確信,因為那實在太快了,還來不及。

11、風兒吹過,淚珠滑落.----獻給(寒雪映梅)作文200字


事情,過了,已經沒法回去了, 

  心碎了,再已無法癒合了. 

  心情失落,淚珠滑過, 

  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事情,過了,就無法挽回了. 

  橋斷了,就在也架不回原來的樣子了, 

  風兒吹過,淚珠滑落. 

  一筆勾勒出的心聲, 

  回蕩在耳邊, 

  宇宙混沌, 

  明星依然閃耀, 

  風兒吹過, 

  淚珠滑落. 

  在此,獻出心聲,獻給親愛的小梅(寒雪映梅),和可愛的荷友們.